首 页   集团电话 程控交换机 专用话机 电话布线 电脑话务员 客户案例 联系我们
 
现在位置: 首页 > 交换机知识 > 什么是集团电话?
什么是集团电话?
  集团电话:顾名思义它就是把若干部独立的电话机集合起来形成一个集体(起到统一管理的作用),共用一条或几条外线并且具有内部免费通话功能的电话系统。也可以说是一种具有特殊用途的用户小交换机,
   适用于写字楼中的大小公司、各类企事业单位等,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现在拥有别墅的个人也不在其数,小型的集团电话也是您的理想选择。 以前如果您公司为了接一通电话,需要跑来跑去,搞的公司形象大损,总而言之,拥有它就拥有高效快节奏的工作环境,无论直接间接的效益都不止一点点,更能提高您公司的光辉形象。

   集团电话具有的功能一般有:分机多等级管理、声讯限拨号码、会议电话、缩位拨号、热线服务、群呼、遇忙回叫、呼叫转移、呼出限制、呼叫等待、停电自动转移等功能。是现代化办公中常用的通讯管理手段,使电话管理者可集团性管理外线来电与内线呼出。

   集团电话是企业通讯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作用为 分机话务处理、中继话务处理、话务控制管理、语音提示处理以及基于网络技术的话务处理、基于光纤数字中继处理和无线的移动终端的、内部信息传递等功能整合。
  
集团电话外线指接入集团电话中的外线总数,可根具话务量大小安排外线数量。分机是您为员工所安排的的电话数量。
  安装集团电话的好处:内部之间的通话可以不经过上级市话局,从而为公司减省话费,又减轻了市话局及其到用户交换机中继线的话务量和投资。安装集团电话设备,为贵公司每一名员工安排一部分机,外线打入由前台(或电脑话务员)进行信息处理,这样在节约费用的同时,对于外线打入者也会以最快的速度与要联系的人联系上。如没有安装集团电话,这样您很可能失掉了一次在第一时间与您客户联系的机会;这项工作交给集团电话来处理,在分机占线或无人接听时集团电话会按您的需要把电话转到另一处分机;如您安装了语音信箱设备,会把此电话转到您自已的信箱中让客户留言。多种情况下您对直线电话的管理只能凭借您员工的自觉性,话费管理也是集团电话的一大功能:它会按您的安排为每一分机安排一个密码,如果您离开座席,不知道密码的人无法使用您的分机。安装计费功能后,您也可对电话费用管理提出您新的看法来。计费系统会告诉您哪一位员工所打的电话费用最多或最少,打出的电话号码及总费用。

用户一般拨打外线和内部分机方法
A.
提机内线:电话提机,先拨一位接入码(如09)再拨您要拨的号码。例打52757212这个号码,即电话提机拨0再拨52757212对方振铃摘机即可通话。拨打分机如805分机,则电话提机拨805对方振铃摘机即可通话。

B.提机外线:电话提机,直接拨您要拨的号码。例打52757212这个号码,即电话提机拨52757212对方振铃摘机即可通话。拨打分机如805分机,则电话提机拨#805对方振铃摘机即可通话。

国威集团电话网版权所有:上海朝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52757212   传真:021-33724100
手机:13391360581    E-mail:info@jh09.com    备案号: 沪ICP备0603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