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集团电话 程控交换机 专用话机 电话布线 电脑话务员 客户案例 联系我们
 
现在位置: 首页 > 交换机知识 > 集团电话与程控交换机的区别
集团电话与程控交换机的区别

功能方面:程控交换机功能方面要强于集团电话设备,主要体现在组网方面。

   一般电话区局所采用的设备称为大型局用交换机。在交换机上有与各个区局间的联网接口,这样从一个电话局打入另一个电话局或打往国外的电话可实现自动切换。不必由人工去接线。

还有一些公司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有自已的分公司,各个分公司之间需由电话专线进行相互联网。

   这样的情况就可采用小型交换机的解决方案,一般小型交换机本身具有远程接入卡,通过此卡可把每一处分公司的交换机进很联接。

   用户选取专线后就相当于另一公司的分机。集团电话功能主要适应于办公通讯,其设计功能解决方案主要考虑平时办公常会需要功能。

    门数方面:交换机与集团电话门数有一定的区别。

   一般集团电话设备门数较小,10用户线至几十分机线不等。交换机门数较大,几百门至上万不等。

   距离问题:大型局用交换机安装地址多为一个城市或一个地区,所以在交换机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即使局用交换机的一个终端距离机房很远,音质及速度也会完成的很好。

   集团电话在此方面略于交换机,一般分机最远会有一个限定(1公里----几公里不等)。

   话务量方面:程控交换机由于门数很大,在设计其内部节构时会对同一时间打入打出本系统话音进行很好的完善。其强大的CPU会很好的对这些来电及去电进行相应的控制。

   集团电话在此方面与交换机有一定差距,模拟交换机会对同时来电及去电进行限制,这些限制主要来于分机这间通话。

   数字集团电话分机之间通话不会进行限制,分机向外打出的数量主要取决于接入系统中外线数量的多少。电话局对名称的安排一般在办公用通讯设备中也会在一些小型交换机的出现,名称的区分也基本体现在分机门数这一方面。

   在用户申办中继线时,一般小于100门的设备,电话局统称为集团电话,高于100门的设备统称为程控交换机.

国威集团电话网版权所有:上海朝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52757212   传真:021-33724100
手机:13391360581    E-mail:info@jh09.com    备案号: 沪ICP备06035762号